好人做到底

既然前一篇都寫了如何讓對方更喜歡我?

我也來讓單身迷惘的人兒們測一測自己有多做()自()己(厭)

好啦!僾捷也是其中之一 我陪你們

雖然有時候自己根本知道

但就是逃避不想面對

因為面對之後 接踵而來的是要去修正缺點

好難好難 這我更知道

因為我也一直是這個滯銷的死樣子呀!(無誤)

單身狗們一起來面對吧!

 

請在心中默念三次

我是OOO,XXX討厭我哪裡?

用直覺選出最有感覺的一張牌

 

1.

 

 

2.

 

 

3.

 

 

4.

 

 

 

 

 

(答案在下方)

 

 

 

 

 

 

 

 

 

 

 

 

 

 

 

 

 

 

 

 

1. 白目先生/小姐

對方覺得你孩子氣又無知,根本不知道怎麼跟你溝通

而且在共同朋友圈也負評如潮

(認識你的人覺得你優柔寡斷又情緒化)

你卻還在留戀過去、計較付出的多少

別傷心

至少現在你知道為何單身了

跟僾捷一起慢慢修行吧!

等到修成正果,可能就無欲無求,一起削髮為尼(是有人要陪我嗎?)

 

 

 

 

2. 表裡不一先生/小姐

你外表看起來好像很罩得住、是萬人迷來的

但是內心深處根本是隻受驚的小兔子

對自己沒有信心,對感情更是絕望

每次都缺那麼臨門一腳

就因為心魔叢生又陷入單身的無限輪迴

(唉唷!怎麼我也覺得這個是我 哭哭)

對方雖然覺得你很有魅力但同時也對你的捉摸不定感到困惑

 

 

 

 

3. 完美先生/小姐

你看起來就是一副不缺男/女朋友的樣子啊

工作、家庭、朋友占據你全部的時間

雖然累得要死很需要休息

還是要硬撐忙得很滿足的樣子

就算對你有意思也不敢打擾你那「看似」完美的生活啊!

偶爾也讓自已喘口氣吧!

示弱不是認輸,是讓別人有機會多了解你一些喔~~~

 

 

 

 

4. 帶著合法的小三/小王

你好幽默風趣、聰明伶俐、風流倜儻、氣質高雅(後面請自己隨意稱讚)

但是背後靈跟著合法的小三/小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說看不懂什麼是合法的小三/小王??

說白一點就是長輩阻撓

我知道你夾在中間很難做人

但以後你不是要跟長輩做人

而是跟你的另一半吧!?!?

(講的超憤慨的!)

僾捷也只能點到為止了

畢竟人家是合法的,又不能報警處理

加油!(草草結束)

 

 

 

 

 

另類的塔羅占卜讓您更了解自己。 也幫助您在人生的重重考驗中找到正確的方向。  

預約請至臉書粉絲團私訊僾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僾捷 的頭像
    僾捷

    僾捷愛塔羅 Ai Tarot

    僾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