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一則占卜測驗 暗黑塔羅占卜測驗-我在關係中是個暖男/女嗎?

如果希望自己可以更溫暖一點、像太陽一樣把對方融化

或是對方太愛你,也可以做完測驗後反其道而行

(上次看到某笑話,被告白的人不想接受,就問說我到底做了什麼讓你愛上我?拜託告訴我,我以後不要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一個測驗能滿足多種需求囉~~~~!

 

請在心中默念三次

我是OOO,要如何讓XXX更喜歡我呢?

用直覺選出最有感覺的一張牌

 

1.

 

 

 

2.

 

 

 

3.

 

 

 

4.

 

 

 

 

(答案在下方)

 

 

 

 

 

 

 

 

 

 

 

 

 

 

 

 

 

 

1.

很會唷你~!你的花言巧語讓對方很開心呀!

能「說」的一口好未來,也知道對方就是愛聽這些

不過,對方漸漸發現這些空頭支票都無法兌現,被灌迷湯灌到想吐

而開始覺得很失望、受傷

如果還沒有準備好認真經營一段感情,就去找一樣玩玩的人就好喔!

不然就是要「甜言蜜語」而不是「花言巧語」「開空頭支票」

這樣對方才會更喜歡你人家是認真的啦~~~

 

 

 

 

2.

哇!你就是被寵壞的白馬王子/白雪公主啊~~~~

你知道自己很有魅力是萬人迷

也仗著大家都愛你為你傾倒,有恃無恐、變的脾氣很大

動不動就這也不行、那也不開心,搞得對方精神耗弱

如果能把你這臭脾氣稍微改一改,對方真的會把你捧在手心上愛死你的

 

 

 

 

3.

你什麼都好就是選擇有障礙(三條線)

既然已經選擇跟這個對象在一起,就不要三心二意又去看別人

這個也愛、那個也喜歡

不敢給承諾、猶豫不決

如果今天你的另一半也不能給你安全感的時候,你的感覺如何呢?

多一點同理心跟投入,不要被動也不要試探

會讓對方更能放心的愛你喔!

 

 

 

 

4.

你就是嘴賤永遠不滿足

雖然你腦袋不錯,但是嘴巴很傷人呀~~~

談感情不能得理不饒人,又不是在法院工作說

還有如果計較付出跟得到的不成比例

可以選擇離開(如果找的到更好的算你厲害呀)

而不是一直嫌棄當初自己喜歡的對象,不是嗎?

 

 

 

 

 

 

 

 

 

另類的塔羅占卜讓您更了解自己。 也幫助您在人生的重重考驗中找到正確的方向。  

預約請至臉書粉絲團私訊僾捷

 

 

 

 

 

 

 

 

 

 

 

 

 

 

 

 

 

 

 

 

 

arrow
arrow

    僾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