僾捷前幾天到八卦集散地髮廊去聽八卦做定期整修

(之前我有在那聽過隔壁很銷魂的廣播人男聲 結果是連勝武 我都想嫁他惹)

聽到設計師跟小妹說蠻多優質女生在認真非約砲找另一半的交友app上

找到合適對象閃婚而且已經兩三年了還很幸福(這個僾捷沒有住進他們家貼身觀察是不知道啦白眼)

但網路深似馬里亞納海溝

除了最重要的保護自己人身安全(若是約見面 一定要讓身邊口風緊的姐妹淘們知道)(僾捷苦口婆心規勸)

就是這個網友到底要不要花時間跟他拉低賽

(因為有時候幾百封訊息進來 就算用罐頭訊息回覆 複製貼上也要花大半天的時間)(除非你就是剛失戀很需要有人每分每秒陪著你)

貼心的僾捷就馬上設計了這個超實用塔羅占卜(其實是自肥?)

不過一樣是限定單身心臟大顆的你來測試喔!

 

請在心中默念三次

我是OOO,網友XXX跟我的速配指數是多少?

用直覺選出最有感覺的一張牌

 

1.

 

2.

 

3.

 

4.

 

 

(答案在下方)

 

 

 

 

 

 

 

 

 

 

 

 

 

 

 

1. 暗黑速配指數50%

    恭喜你!這個網友你還蠻喜歡的喔!

    不過你喜歡的大家也都會喜歡,對方是那個複製貼上罐頭訊息、應接不暇的網路紅人

    這一切的一切有可能又是你五官業障重,對方覺得現在這樣左擁右抱後宮佳麗三千的狀態非常好,一點都不想改變

    如果你也剛好是這樣,那你們可以是很開心的玩伴(咦?)

    如果是要找認真的對象,可能要麻煩你再測另一個名字喔~!

 

 

 

2. 暗黑速配指數80%

    恭喜你!我等著喝你們喜酒了啦!你們整個一見鍾情很想馬上送入洞房

    但是僾捷還是苦口婆心勸一下,不管是對方還是自己,有其他曖昧對象要當機斬立斷,學習跟對方溝通,他說的你要聽進去,自己想什麼也要說出來不要覺得對方會通靈一定猜的到(畢竟以後要跟這個人溝通一輩子我是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任務)

    而且洞房並不是童話故事的happy ending,而是民視八點檔的開播呀~~~~!!!!!!(要連播好幾百集到你終於看開無感或是跳到三立去播另一齣)

 

 

 

3. 暗黑速配指數30%

    你很想像吳克群一樣「全部都給你」「為你寫詩」,但對方口袋名單長到報表從口袋跑出來紙張還拖在地板

    你們是不同世界的人,幾乎沒有交集,曖昧或是戀愛的FU,完全是你腦袋裡的單人小劇場演出,對方沒有要配合演出的意思

    你其實很棒,只是對方沒有這個福氣跟你發展下去,別傷心,有我在(抱)

 

 

 

4. 暗黑速配指數10%

    嗯.................完全不速配喔~~!!!

    一個人是失戀傷心上來療傷找安慰備胎whatever,一個人是哪裡有砲打哪裡去的打砲王子公主

    別自我欺騙這樣能夠讓你更快忘記前任,把碎一地的心再撿起來拼好,你可能需要更長一點的時間來修復喔!

    可以再多跟其他網友聊聊,也千萬要保護自己喔!有我在(我到底想幹嘛!?哈)

 

    

    

 

 

    

    

 

另類的塔羅占卜讓您更了解自己。 也幫助您在人生的重重考驗中找到正確的方向。  

預約請至臉書粉絲團私訊僾捷 https://www.facebook.com/aitaro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牌 占卜師 桃花運
    全站熱搜

    僾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