僾捷身邊的女性朋友們

在經歷過幸福的戀愛、求婚、宴客、驗出兩條線等等人生必經歷程後

走到了最難克服的一個關卡

就是另一個把老公當成情人自己所有物的女人

僾捷看的心疼

所以希望藉由這個小小的塔羅占卜

能夠讓驚世媳婦們放棄增進婆媳關係、好好擺爛

噢不!

是跟那個擺脫不掉的小三好好相處

噢也不是!

我寫不出正面的話啦~~~~~(翻白眼)

反正歡迎小媳婦們來占卜

(婆婆禁入)

今天的選項們好暗黑呀!

但我想婆媳問題都挺過來的你們,這些結果算什麼?是打不倒妳們的

 

請在心中默念三次

我是OOO,我該如何增進婆媳關係?

用直覺選出最有感覺的一張牌

 

1.

 

 

2.

 

 

3.

 

 

4.

 

 

 

 

(答案在下方)

 

 

 

 

 

 

 

 

 

 

 

 

 

 

 

 

 

 

1. 妳們吵翻天但家中的男人不動如山嗎?其實吵贏了又怎樣?雙方都輸了老公啊~~~!!

    倒不如交給家中的男人去"分擔"這一切,你會發現其實也不用在意什麼呀!我跟老公兩個好就好囉~~

 

 

 

2. 天呀!誇丟鬼!(對!我在說妳婆婆) 我想妳已經瀕臨崩潰邊緣,或只是早已崩潰好幾次

    從此時此刻此分此秒,請無視這個虐待你的女人!記住,選擇權永遠在你自己身上,僾捷支持你!

    把她當之後,你會發現世界好開闊好美好

 

 

 

3. 辛苦了!你多次想要離家卻離不成嗎?家裡一堆有的沒的秘密、八卦、規矩,快崩潰了!

    僾捷建議你就真的離開一次吧!好好放鬆充電後,會比較有能量再回來面對這一切的一切

    請開始連絡好姐妹(好用的老王更好),來個舒壓之旅吧~~~~

 

 

 

4. 雖然經歷了這麼多磨難,你的心中還是有夢幻、粉紅色泡泡的的一面

    你會為了你愛的男人而去增進跟擺脫不掉的小三的關係,僾捷只能說你好棒棒

    適度的讓老公知道這是件多辛苦又偉大的苦差事,同時也明確的讓老公知道你希望他怎麼支持你

    那麼妳們還算有救,加油!

 

 

 

 

 

 

 

 

另類的塔羅占卜讓您更了解自己。 也幫助您在人生的重重考驗中找到正確的方向。  

預約請至臉書粉絲團私訊僾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牌 占卜師 心理測驗
    全站熱搜

    僾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