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躲過了一個情人節

還有千千萬萬個

想要知道告白能不能成功?

很簡單

跟僾捷我一起直接衝

就不用在那裡煎熬他到底對我有沒有意思

什麼?寧願每天煎熬也沒有那個膽子去說?

好吧!

那麼就來測測看吧!!

 

請在心中默念三次

我是OOO,跟XXX告白會成功嗎?

用直覺選出最有感覺的一張牌

 

 

1.

2.

3.

4.

 

 

 

 

 

 

 

 

 

 

 

 

 

 

 

 

 

 

 

 

1. 

你是認真想要跟對方交往的,然而現實不允許

好灑狗血的八點檔劇情啊~~~~~!!!

很用心的你把能預先做好的都準備好了

不過這些都只是你的幻想啊~~~~~~!!!

對方太完美

是的!連應對進退都完美到你以為自己已經跟他共組家庭子孫滿堂含飴弄孫

但如果他想跟你生一個籃球隊

他為何遲遲不撲倒你呢???

 

 

 

 

2.

還好你沒像我一樣傻傻的告白了!

我們都不是他們的菜啊~~~~~!!!

這也不代表我們就要自我否定削髮為尼一輩子敲木魚念經永遠不能得到高潮

就像四大天王裡有人喜歡劉德華有人愛張學友一樣(已自曝年齡)

我們只是剛好不是他的劉德華

就再換一個懂得欣賞我們的優點的就可以喔~

別哭別哭

(或是你要跟我交換看看?哈哈)

 

 

 

 

3.

哇!恭喜!可以準備辦婚禮了呀!

對方很有自已的原則跟魅力

你應該是準備好要犧牲自己

全力支持他的工作跟家人囉!

好偉大的愛情啊~~~~!!!

喔?沒有這麼偉大嗎?

哈哈!那麼只能跟你說

交往絕對不是每天像偶像劇那樣臉紅心跳的

而是像你老杯老木在家裡的互動

沒有互動嗎?

哇哈哈!

 

 

 

 

4.

對方有其他人選考慮中......

現實就是這樣

我們愛的別人也都愛

大家只能各憑本事

不過僾捷比較擔心的是這個對象真的單身嗎?

別人的男友/女友還是不要碰比較好呀(苦口婆心)

除非你也喜歡之後自己的另一半很多人告白

(是表示認同自己的眼光嗎?哈哈)

沒關係

我們一起努力找下一 個

 

 

 

 

另類的塔羅占卜讓您更了解自己。 也幫助您在人生的重重考驗中找到正確的方向。  

預約請至臉書粉絲團私訊僾捷

 

 

 

 

 

 

 

 

arrow
arrow

    僾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