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僾捷承認我也常自我感覺良好

覺得我是別人的天菜、大家的真命天女

這時候

還好有只說真話的塔羅牌會適時點醒我

感覺最近也有人需要被提醒我壞壞

100分(?)的同學們快來測測吧!(笑)

 

請在心中默念三次

我是OOO,我是別人的真命天子/女嗎?

用直覺選出最有感覺的一張牌

 

1.

2.

3.

4.

 

 

(答案在下方)

 

 

 

 

 

 

 

 

 

 

 

 

 

 

 

 

 

 

 

 

1. 你的確是80分的真命天子/女

你很知道怎麼甜言蜜語、製造浪漫(這四個字會不會自曝年齡?)讓對方暈船

是別人的白馬王子/白雪公主來著

但為何只有80分呢?

因為你的船超載了呀!

一次讓一打以上的人暈在同一艘船會不會太累?

請專心做一個人的暖爐

而不是大家的中央空調喔!

 

 

 

 

2. 活在自己世界的真命天子/女

嗯......在你的世界你的確是一百分

但是你的世界裡面只有你沒有別人呀!~~~~~~

自我感覺相當良好的你

其實活得很開心因為沒有人能有你的自信

不過你會常常問自己

為什麼我這麼優卻找不到對象?

這時候麻煩來找僾捷做一次"強心臟"戀愛價值觀健診

試著也活在別人的世界看看喔!

 

 

 

 

3. 99分的真命天子/女

你很有智慧有魅力、熱情浪漫

想當然爾桃花也朵朵開

別人跟你相處沒壓力

根本愛死你了!

可惜你心中一直有個放不下的過去

走不出來

所以你身邊就算出現了適合的對象

你也只會跟前任比較然後不滿意

真的好可惜喔!

 

 

 

 

4. 真命天子/女???

大家看到你閃的閃躲的躲

因為你雖然聰明(就是覺得別人都是笨蛋啦!)但是也因為太有原則

而得理不饒人

真正的大智慧是把這些放在心裡

而不是到處去當法官當裁判

別人都很蠢都是你的犯人

可能很難把你當作戀愛對象喔!

 

 

 

 

另類的塔羅占卜讓您更了解自己。 也幫助您在人生的重重考驗中找到正確的方向。  

預約請至臉書粉絲團私訊僾捷

 

 

 

 

 

 

 

 

arrow
arrow

    僾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