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愛包圍的時候,眼睛看到的景色也都是愛)

然而

僾捷不常能拍到這麼「充滿愛」的照片

倒是常常寫一些暗黑塔羅占卜測驗來讓大家跟我一樣厭世喔不!是"活在當下" 

 

很不幸的

七夕情人節又要到了!

明明我才剛寫完白色情人節要不要告白的塔羅占卜(有需求的人請點入,把"白色"改成"七夕"即可占卜)

到底哪個奸商發明這些鬼打牆的節日

不知道我男友很多個

每次遇到節日我都很難喬

比月會向大老闆簡報還要驚險

以上為白日夢

只有被大老闆電的部分是真的 囧

最後一個周末

來測測會不會有奇蹟發生吧!

(如果僾捷也沒有的話可能會有免費占卜好康喔!敬請期待)

(但是我很希望會有奇蹟發生啊~~~啊~~~啊啊啊啊)

 

請在心中默念三次

我是OOO,在七夕情人節前會有好桃花嗎?

用直覺選出最有感覺的一張牌

 

1.

2.

3.

4.

 

 

 

 

(答案在下方)

 

 

 

 

 

 

 

 

 

 

 

 

 

 

 

 

 

 

 

1. 自己還不是別人的好桃花

最近看到假進文跟修杰楷的新聞

(對!不知為何他們家新聞很多)

下面的酸民留言當然是好男人都被她夾去配了之類的

但同時你有想過自己能不能先是別人的好桃花呢?

如果你自己對談感情還有很多顧慮、不能好好跟自己相處、對關係經營有很多猜疑 ,總是依賴著別人給你愛、索求無度

那麼就算好桃花出現

也被你嚇得逃之夭夭

建議先學習跟自己一個人過情人節

檢視自己可愛與不可愛的地方

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好

到時候就會有挑不完的好桃花

再歡迎找僾捷占卜哪一個最適合

 

 

 

 

2. 好桃花朵朵開

拜託不要假裝沒人約好嗎?

是候選人太多不知道跟誰過吧?!

而且最近的桃花走小鮮肉路線

但要小心觀察其中會混雜幾個是只想搞曖昧的

(不過如果你也只想搞曖昧的話就一拍即合 哈)

或是能從你身上獲得些不錯的利益價值才會想繼續發展的

(拜託劫色不要劫財!!!~~我只有身體沒有鈔票!!!)

就請你好好享受七夕情人節吧!~

 

 

 

 

3. 努力的方向錯了

你很想要有好桃花也努力了

但就是沒有?!

可能是努力的方向錯誤

如果你願意花月費花時間寫個人檔案去經營正派的交友app

卻第一句話就質疑對方

你覺得約會男人付費是天經地義的嗎?

那麼活該你交不到女友

如果沒有高富帥

那麼請學習怎麼融化女生的心好嗎?

很多高帥不富的男人都願意去傾聽女人跟說一些女人愛聽的

(根本不用花錢CP值超高的招 我不懂為何男人做不到)

並不是要你說謊

而是學習用對方的角度看事情

小惡魔也對著龍母說

如果不學著從敵人的角度看

就無法打贏戰爭

說得太好!!

加油囉~~~~!

 

 

 

 

4. 宅在家桃花不會從天上掉下來

不跨出舒適圈的話,好桃花就算開滿地你也碰不到呀~~~!

宅宅還在幻想偶像劇情節嗎?

如果真的高富帥/白富美走到你家門口按電鈴

你只會覺得是走錯路的吧!?

僾捷只能一直叮嚀你們這些宅男/腐女們

→好好打扮自己

(找個喜歡的、適合自己型的偶像來模仿學習)

→找個有興趣或另一個性別會有興趣的課去上

(男生去上烹飪、女生去上高爾夫之類的)

把生活圈稍微擴張一點點

我相信你的感情世界會變彩色

然後會一直需要用僾捷的占卜測驗來測新對象們

快開始找模仿/學習的對象吧!(身邊吃得很開的朋友也可以喔~~)

 

 

 

 

另類的塔羅占卜讓您更了解自己。 也幫助您在人生的重重考驗中找到正確的方向。  

預約請至臉書粉絲團私訊僾捷

 

 

 

 

 

 

 

 

 

 

 

 

 

 

 

 

 

 

 

 

 

 

 

 

 

 

 

 

 

 

 

 

 

 

 

 

 

 

arrow
arrow

    僾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