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莎跟海棠雙颱夾殺後

大家都還好嗎?

颱風天關在家裡

什麼事都不能做

只好上網當FBI

發現另一半居然有了曖昧對象

(相信我 女生如果要查你 比需要付費的抓猴還要強大)

臉書或是IG可以連成一個調查網

大概像電影裡演的這樣 哈哈哈

(圖片取自網路)

想知道另一半有沒有在偷吃嗎?

(偷吃什麼應該不用解釋?反正不會是颱風天的泡麵)

有懷疑的再來測吧!

要先有心理準備喔~~~~~

請在心中默念三次

我是OOO,我的另一半在偷吃嗎?

用直覺選出最有感覺的一張牌

 

1.

2.

3.

4.

 

 

 

 

(答案在下方)

 

 

 

 

 

 

 

 

 

 

 

 

 

 

 

 

 

 

 

1. 心碎了無痕

你覺得兩人已經很穩定、也想要繼續走下去

但是你只是假裝沒看到問題而已 

因為把眼睛閉起來自我欺騙、不要去面對

是最簡單的

一旦說破

就要抱著失去這一切的決心了

偷吃不是因而是果

如果兩個人不那麼適合

也許放手對兩人(或是三人)都好

 

 

 

 

2. 完美偷情 吃乾抹淨

你們平常感情生活安逸

雖然遇到一些問題

也都能迎刃而解

所以安逸到也懶得去經營

(就是放爛的意思)

這時候

要不聲不響的做怪跟偷吃

實在易如反掌

其實

這樣的安逸感情也不錯

都不知道真的比知道了還離不開的好

(我好扭曲但卻又好真實)

 

 

 

 

3. 個性互補 須多溝通

你們一個是熱情如火很有魅力的人

一個是沉穩腳踏實地認真經營的人

常會因為個性跟價值觀不同而有爭執

久了就放棄溝通

但千萬別忘了當初在一起的那份甜蜜約定呀~~~!

還記得僾捷之前有特別找出來

這難得的緣分是六十億的平方分之一 同場推薦-我能談場純粹的戀愛嗎?

換一個人重新再run一次好累 真的

 

 

 

 

4. 已經到盡頭

偷吃不偷吃好像不重要了

你們之前早已撐到緊繃

就看什麼時候正式畫下句點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人生苦短 青春更短

把浪費在跟錯的人磨合的時間

拿來飲酒作樂多好

(大誤! 是走出去拓展生活圈 才有機會認識對的人)

加油!就在一念之間

 

 

另類的塔羅占卜讓您更了解自己。 也幫助您在人生的重重考驗中找到正確的方向。  

預約請至臉書粉絲團私訊僾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牌 占卜師 感情運
    全站熱搜

    僾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