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

無法好好享受戀愛的美好

是不切實際的期望太多

要知道喜歡上一個人、他碰巧也喜歡自己的機率有多低?

(對!僾捷還特地去Google,答案是六十億的平方分之一,有夠低到我完全算不出來!還是其實低的是我的智商?)

所以能不能好好的享受當下呢?

享受第一次看電影,他的手指爬了好久才到我的手指

享受他迂迴的問了好多問題,才約你下一次見面

享受他一邊開車一邊轉頭看向你,只為了說你眼睛好美

太多太多

在感情固定下來、開始為了柴米油鹽醬醋茶而奔波、為了身邊的人催促而結婚生子、搞得自己狼狽不堪後

就沒有時間去享受這六十億的平方分之一的純粹幸福

可以不要一牽手就想著要他買間房子

可以不要一接吻就想著要怎麼跟爸媽介紹他

可以不要一上床就想著我兒子要跟隋棠的兒子一樣可愛所以也要取名叫Max

「練習放大這一秒鐘的幸福而不去期待這一秒鐘的永恆」

是僾捷最近的課題

跟大家分享

因此

我私心想來測測

我是不是能談場純粹的戀愛?

 

請在心中默念

我是OOO,我能談場純粹的戀愛嗎?

用直覺選出最有感覺的一張牌

 

1.

2.

3.

4.

 

 

 

 

 

(答案在下方)

 

 

 

 

 

 

 

 

 

 

 

 

 

 

 

 

 

 

 

1. 停留在那一秒的璀璨

你很棒!能夠享受一段感情裡面開心的瞬間

不會想太多要天長地久海枯石爛或是現實的長期飯票

而是願意犧牲奉獻

為了看到對方開心滿足的笑臉而做很多努力

更重要的是

那都是不求回報的努力 

這就對了!

不求回報得到的才是真正純粹的喜悅與滿足

 

 

 

 

2. 想太多而扼殺那純粹的快樂

你就是人家問你「早餐吃了嗎?」就會自動排卵並受精,然後把對方嚇的受驚轉身就逃的人

腦袋不是用來鑽牛角尖的好嗎?

拜託學習放空,用身體感受

我知道你期待幸福的家庭誰不期待呢?

但是不能把別人放進你的框框裡呀?!

而且你知道什麼是婚姻的真相嗎?

什麼叫做「好結果」呢?

如果能朝著「只在乎曾經擁有」的方向前進

可能會減少對方的壓力

反而有機會幸福

 

 

 

 

3. 為了愛奮不顧身

誰說少女心不好?

這樣的單純、善良、天真、付出、輕鬆、相處起來沒有壓力

誰不願意陪你上演「總裁寵壞你」(僾捷Google總裁系列言情小說書名發覺好有趣XD)

人生的其他壓力已經太多

像你這樣談感情不求甚解(?)

當作人生苦悶的出口

談的就是最純粹的戀愛

 

 

 

 

4. 綿綿不絕的愛

不要懷疑

跟宇宙下訂單的時候全世界都會來幫你

你談戀愛時的那與眾不同、那不帶標籤的愛、那不預設立場的愛、那涓涓細流的愛

身邊的親朋好友都會忍不住推你一把(絕對不是從懸崖邊往下推)

這樣的傾你所有

當然能好好享受那瞬間的純愛

 

 

另類的塔羅占卜讓您更了解自己。 也幫助您在人生的重重考驗中找到正確的方向。  

預約請至臉書粉絲團私訊僾捷

 

 

 

 

 

 

 

 

 

 

 

 

 

 

 

arrow
arrow

    僾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