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我放逐兩個月之後

僾捷開始關心自己的金錢運 哈(收到帳單的時候頭好痛)

要開始努力賺錢才能再用力花錢(好偏差的價值觀)

和我一起來測測這周的金錢運吧!

 

請在心中默念三次

我是OOO,請問我這周的金錢運如何?

用直覺選出最有感覺的一張牌

 

1.

2.

3.

4.

 

 

 

 

(答案在下方)

 

 

 

 

 

 

 

 

 

 

 

 

 

 

 

 

 

 

 

1. 太好了!最近會有兩筆以上的收入喔!

你平常就蠻認真接收理財的資訊 ,雖然金錢進進出出,不過這週會有不錯的金錢運喔!

理財的風險是一定會有的,但是你會利用過去經驗跟相關知識,很認真的評估,恭喜囉~~~~!

 

 

 

 

2. 正財運旺旺!

你是個專業能力很強的人喔!

這幾天看了一個人物專訪,受訪者提到,正財運強的人,就把自己的專業鑽研的更專精更強,然後錢就自己來找你了~~~

所以藉由你的專業,可以獲得你想要的收入喔,好棒棒!

 

 

 

 

3. 辛苦的投資可以收成囉!

哇!不只金錢運旺,連投資房地產的時機都到了!

你是真的有用心在理財,財務狀況越來越好、越來越穩定

恭喜唷!入厝記得請我去喝酒!

 

 

 

 

4. 會有不錯的機會開始賺錢!

這週可能會有不錯的工作機會或是投資的機會上門來找你

記得要深入了解並審慎評估

腳踏實地、不要好高騖遠就可以獲得想要的收入喔!

 

 

 

 

另類的塔羅占卜讓您更了解自己。 也幫助您在人生的重重考驗中找到正確的方向。  

預約請至臉書粉絲團私訊僾捷

 

 

 

 

arrow
arrow

    僾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