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來的太快 就像龍捲風 

可惜常常走的更快 還不留痕跡

很想把自己的全部都掏出來給他 

但又不確定對方的心意

到最後只是被打臉打得很腫而已

沒關係 

僾捷也很怕被打臉 

所以貼心的寫了這個占卜

來測測現在這個對象有沒有認真發展的可能性吧!

 

請在心中默念三次

我是OOO,XXX是可以認真發展的對象嗎?

用直覺選出最有感覺的一張牌

 

1.

 

 

 

2.

 

 

 

3.

 

 

 

4.

 

 

 

 

(答案在下方)

 

 

 

 

 

 

 

 

 

 

 

 

 

 

 

 

 

 

 

1. 你早就知道沒什麼發展性

    你雖然對他有意思,但是也會衡量自己的付出,因為知道沒有交集的感情很難認真發展

    不過桃花多的你,也不缺對象就是

    唯一要注意的就是別太有控制慾,也別太論斤論兩的付出,感情不是能交易的

 

 

 

 

2. 努力錯方向了吧!?

    拜託告訴我這個對象只是你算好玩的!!!

    這個人喜歡曖昧也只想當老大 他說的都對 我們說的都是

    我看不出你有開心耶!

    請不要做賤自己 寧願單身也不要被拖累呀!~~~

 

 

 

 

3. 敵不動 我不動

    然後就變成兩顆石頭了.............

    你們兩個都太被動、太愛自己、太自我保護、太讓人溺死

    還是別認真發展,就好好的愛自己別拖累別人吧!

 

 

 

 

4. 你看起來很不缺伴侶

    但你跟別人的「不缺」不太一樣

    你腦袋清楚、獨立自主、能過好一個人的生活

    所以對方根本不覺得你有「找對象」的需求

    建議有時候談感情不要像談法律一樣(不過如果論及婚嫁的話 建議能談多法律就多談 哈)

    也不要去細看對方的缺點 盡量兩隻眼睛都閉起來 用身體去感覺吧!

 

   

 

 

    

另類的塔羅占卜讓您更了解自己。 也幫助您在人生的重重考驗中找到正確的方向。  

預約請至臉書粉絲團私訊僾捷

arrow
arrow

    僾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