僾捷從農曆年前生病到現在也就算了

還連兩個周日早上都去急診室報到

雖然是能自己清醒的走進去掛號

但美好的周末早晨

不是應該在床上跟棉被溫存嗎?

雖說因為坐後座沒繫安全帶

被從計程車司機從右邊甩到左邊再狠狠撞到頭

(完全錯誤示範 大家一定要繫安全帶!)

醫生說這個腦震盪的機率微乎其微

但我確實感受到撞擊的慢動作

(對!就像電影演的那樣!跳樓是一瞬間 卻能慢慢的回顧自己的一生)

還有撞到後 豆腐腦痛了十分鐘無法睜開眼

僾捷好像頓悟了什麼

財富就像是後面的零

健康是前面的一

沒有了一

再多零也都是零

(那我乾脆花光好了!最後的頓悟 哈哈哈哈 又錯誤示範)

而且後座力強的地方在於

這幾天我只要一頭痛

就會思考如果就真的撞壞腦袋

我還有好多沒吃的美食 沒去的地方 沒談的戀愛 沒花的錢 (後面歡迎自行造樣造句)

所以

大家一起來關心自己的健康好嗎?

請在心中默念三次

我是OOO,接下來一個月我的健康要注意什麼?

用直覺選出最有感覺的一張牌

 

1.

 

 

2.

 

 

3.

 

 

4.

 

 

 

 

 

(答案在下方)

 

 

 

 

 

 

 

 

 

 

 

 

 

 

 

 

 

 

 

 

 

1. 多注意脾氣!

最近情緒起伏大,這樣也會影響到心臟、胸腔部位

想想如果沒有前面的一,後面的零還有意義嗎?

這樣會不會就不需要動怒或是鑽牛角尖了呢?

有什麼事情是值得用自己的健康去換的呢?

 

 

 

2. 小心外傷!

這個月多注意職業傷害或是運動傷害等等

若是工作忙記得多喝水多上廁所

否則泌尿系統的舊毛病(如膀胱發炎)

會容易復發喔!

 

 

 

3. 注意睡眠品質!

睡不著千萬不要滑手機喔!

除了會讓睡眠品質不好 無法充分休息 造成精神狀況不佳之外

眼睛也容易出狀況

建議多接觸大自然讓眼睛還有身心靈放鬆喔~

 

 

 

4. 身體不再年輕

愛吃或不吃都會造成消化道的負擔

還有身體的加速衰老

別因為工作忙碌而忘了照顧自己的身體

這樣是本末倒置了

雖然有時候不是自己能選擇的

但盡量取得平衡喔!

 

僾捷祝大家都能活到老花到老

把後面的零都花光光(大誤)

 

 

 

 

 

 

另類的塔羅占卜讓您更了解自己。 也幫助您在人生的重重考驗中找到正確的方向。  

預約請至臉書粉絲團私訊僾捷

 

arrow
arrow

    僾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