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情人節快樂

但其實僾捷是不愛過這些節日的

因為每天都是情人節呀~~!揪咪~~~

不是只有特定的某一天才浪漫 對吧?!

沒有情人沒關係 有我在!要幹嘛?

距離三月14號白色情人節還有一個月

就讓僾捷的塔羅占卜來指引你方向吧~~

限單身

(有伴但不滿足的做了不會準 哈 我壞壞)

 

請在心中默念三次

我是OOO,接下來一個月的好桃花在哪裡?

用直覺選出最有感覺的一張牌

 

1.

 

 

2.

 

 

3.

 

 

4.

 

(答案在下方)

 

>

 

 

 

 

 

 

 

 

 

 

 

 

 

 

 

 

 

 

 

 

1. 恭喜你!接下來一個月找到好砲友的機率很高!什麼?這不是你要的好桃花?那麼可以讓給僾捷我嗎?

   女生會遇到年紀稍大的男性,男生則會遇到可愛的小妹妹唷~!性事一拍即合,僾捷我只能恭喜再恭喜

 

 

 

2. 很抱歉!因為你本人機歪難相處,一堆規定一堆高標準,身邊的人傷的傷、逃的逃,好不悽慘

    除非你把自己提升到別人眼中的好桃花,不然是無法吸引到好桃花的唷!加油啦~

 

 

 

3. 恭喜你!你有機會在玩樂的場所或聚會遇到好桃花。而且兩個人開心到忘記這個世界有多現實

   這樣也好啦,偶爾也是要演一下偶像劇、談情說愛一下,只是注意要避孕,懷孕了偶像劇就變成苦情八點檔囉

 

 

 

4. (拍肩)我知道你很想有好桃花,但是身陷在三角曖昧中,怎麼會有呢?

    你說你沒有三角戀?那你是不是還沉溺在過去的情傷呢?因為現實壓力而分開的就 let it go吧~~~!

    找三五好友(強迫他們也帶陌生的三五好友)來場小型聯誼,可以會有意想不到的發展唷~!

 

 

 

僾捷祝大家(還有自己)下個月好桃花滿滿開~~!!

 

   

 

 

 

 

另類的塔羅占卜讓您更了解自己。 也幫助您在人生的重重考驗中找到正確的方向。  

預約請至臉書粉絲團私訊僾捷 https://www.facebook.com/aitarot/

 

 

 

arrow
arrow

    僾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