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我好累~~~~~~~~

 

人不是機器

覺得疲累是很正常的

何況機器都需要保養才能正常運作

人當然也是

這時候請允許自己休息

 

尤其是換季的時候到了

情緒難免起伏較大

我們該怎麼好好的自我療癒呢?

請在心中默念三次

我是OOO,未來三個月我可以在哪裡得到療癒呢?

用直覺選出最有感覺的一張牌

 

1. 

2. 

3. 

4.

(上圖為小艾最近上手機攝影課程的作品 從不同的角度看世界 真是太療癒了!~~~~)

 

 

 

 

 

(答案在下方)

 

 

 

 

 

 

 

 

 

 

 

1. 給自己一段說走就走的旅行吧!

受夠了身邊的人事物了嗎?說真的,只要還能呼吸、還能走跳,其實沒有什麼好失去的!旅行可大可小,主要是能讓自己一個人靜一靜、放空,把壓抑的情緒(我剛居然打成情慾,其實也是可以滴XDD)好好的發洩出來,過去想嘗試卻沒膽或沒空的,如高空彈跳,都去跳他千遍也不厭倦吧!回來後會發現自己元氣滿滿,更能面對一切不可愛的人事物,因為自己變得可愛了!

 

 

 

 

 

 

 

 

2. 跟你的愛人多多情感交流吧!

愛人不一定要是枕邊人,小艾不是叫你去外遇,哈!而是你多年沒見的好友、同事、親戚、長輩等等。對身邊(或是距離很遠)的人表達出你的關心、關愛,你會發現得到的回饋滿滿,那些從親愛的朋友、家人回流的愛,會讓你充電飽飽,擁有更多愛去自我療癒,也成為別人的療癒,正向的能量不停流通,世界也變得比較可愛比較能面對了!

 

 

 

 

 

 

 

 

3. 馬上刷卡報名學習課程吧!

有一些你看了很久很心動,卻因為忙工作、忙應付老闆、忙抱怨公婆(喔!不是)而遲遲未能開始的課程嗎?不管是為了歐巴去學韓文,為了減肥(身體健康)去學健身,為了第二專長去學畫室內設計圖,為了省錢去學剪髮,都現在立馬手刀給他繳費報名!!!在學習的過程中,專注在當中自己的成長,還有原來我也能做到,這樣的成就感,能給你最大的療癒喔!

 

 

 

 

 

 

 

 

4. 工作賺大錢!

恭喜你!在你專業的領域當中,你能獲得最大的療癒。你投入的努力與專注,會在工作中給你回饋。這些時間不會白費,在專注的工作中,你能自我提升、自我肯定,除了賺大錢外,成就感是你最大的療癒。這三個月的正財運也會不錯,可以用你的專業技能來增加收入。賺大錢就是你最大的療癒喔!

 

 

還喜歡這次的塔羅占卜嗎?

前三名公開分享臉書專頁的粉絲

可以獲得一次免費占卜喔!

 

 

 

 

 

 

 

 

 

 

 

 

另類的塔羅占卜讓您更了解自己。 也幫助您在人生的重重考驗中找到正確的方向。  

預約請至臉書粉絲團私訊僾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牌 占卜師 心理測驗
    全站熱搜

    僾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