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

小艾躺在床上滑手機

正準備要睡覺的時候

突然覺得頭上有黑影盤旋

抬頭一看

居然是一個高速盤旋的飛行體

(當下我看不出來是鳥還是什麼 後來確認是蝙蝠 我想他知道我需要些福氣 哈)

我嚇的心臟跳超快

可能跟蝙蝠盤旋的時速一樣快吧 我猜

當下家人都睡了 我求救無門 

股哥大神查到的也是 

小鳥覺得這裡風水好 所以才會進來

X的! 我要的是怎麼把他們請出去呀!

哭...............

我就爬到窗戶邊

把窗戶打開 燈關掉 放上手機裡的手電筒

希望引他到窗邊然後飛出去

結果

他根本看不到燈吧 我猜 

我就又看著他飛

飛到窗沿卻不出去 

然後當我可能需要股歌"中風如何自救"的時候

我在他飛到窗沿的瞬間 把燈關掉

沒想到再打開的時候 

房間裡面沒有高速衝刺的飛行體了!!!!!!!!!!!!!!!!!!!

我開心的想大叫 但是沒有力氣

只能虛脫的躺在床上 

很累但是睡不著

我很無助

我想 當下的蝙蝠應該跟我一樣的無助吧!

 

我想 會留言請我塔羅牌占卜的朋友

也是跟當下的小艾一樣的無助吧!~~

 

我要先謝謝所有問卜者

願意跟我分享心中最深層的煩惱

願意信任我的專業  跟我訴說你們的故事

願意給我這個機會 更精進塔羅的解牌技巧

最感謝的是 願意給我回饋 讓我的解牌可以變得更精準

我相信 大家為了解決問題 都很努力

至少願意來問卦

然而

為何小艾要說

今天是每日一詞呢?

因為"真心話大冒險"

就是代表 小艾我一貫的

暗!黑!風!格!

老娘我不說虛情假意的廢話

大家時間都很寶貴 

難道我要寫一篇文章安慰你 騙你 給你一個假象 

然後浪費你的時間嗎!?

真心話大冒險的意思是

有膽聽真心話的人 再來占卜吧!

如果是來討安慰 只想聽自己要聽的答案

而不願意面對問題 接受建議的人

可以不用浪費大家時間

麻煩私訊給我你的留言號碼

我就不去回覆 

這樣其他等待的人 

其他有禮貌 有勇氣 願意面對現實的問卦者

可以早一點得到"明確"的答案

 

希望大家將心比心

免費的不代表沒有專業 

但只讓我覺得 

不收費大家反而不尊重了

明明小艾是從浪漫的西班牙旅行回來

(別誤會 我是單身跟一群毆機喪還有歐巴桑去的)

希望大家都能跟愛的另一半去催情花園調情

才想用塔羅占卜來給建議的呀~

不適合的就放手

能修正的就好好修正

玻璃心的就收回讚 去找會說話婉轉的占卜師吧!

 

由於這個課題太難

小艾要尋求各位的幫助

請問如何用更婉轉的話說

"沒有機會交往"

"妳們不會結婚"

(兩題都要回答)

小艾會選出今日我覺得最虛偽的十位 (臉書粉絲專頁及痞客邦公開留言各五位)

贈送免費網路占卜一個問題唷!

矯情的X人們 快點幫助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牌 占卜師
    全站熱搜

    僾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