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免費占卜只服務到2016/7/8 23:59前的留言

會努力地繼續回覆的

謝謝各位的耐心等候

小艾最近從西班牙旅遊回來

圖為格拉那達 阿爾罕布拉宮 的絕美後花園

只能說沙漠裡的人很瞭怎麼設計涼爽的庭院

運用大量的柏樹及流動的水

還有橙樹催情的花香

真是絕佳的約會地點呀~~~~!!!!!

這次的團體行

小艾不只大飽口福(從中午就開始品嚐紅酒 整天醉醺醺)

也眼睛大吃冰淇淋(看拉丁帥哥)

更重要的是

認識新的朋友 對人生也有了新的體驗及想法

也希望小艾的塔羅占卜能幫助大家在人生的重重考驗

找到方向 趨吉避凶

以下開放免費塔羅占卜-我和他的感情發展

http://sourplum.byethost7.com/f/g1.htm

請點進上列網頁

專心想您要問的問題三次

再按下抽牌

(如:我是OOO,我和XXX的感情發展如何?)

或是更詳盡的問題 塔羅牌會有更明確的答案

(如:我是OOO,我和XXX這個周末的約會如何?)

將您的問題及抽牌結果貼至留言

(若是害羞 可以私密留言給小艾)

因為是免費占卜

需要您耐心等候回覆唷!

祝大家都能跟另一半到西班牙的催情後花園去約會

arrow
arrow

    僾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5) 人氣()